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精彩的博客

大格局,大战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个小偏方解决你的脱发问题:一味茯苓饮  

2017-09-30 14:58:43|  分类: 中医偏方收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人到中年,脱发就成了令人心烦的问题。眼看着从前茂密的秀发渐渐凋零,谁能不心急?这里给大家介绍可能是最简便的生发偏方——一味茯苓饮

一味茯苓饮其实非常简单:将茯苓6克冲水服用,坚持一到两个月,可以长出新头发。

茯苓为什么可以生发?原来,此方的创始人岳美中老中医认为,有人头发脱落和体内水湿过多有关。阳气如果控制不住水湿,水湿就会上泛,造成气血无法上行,使得头发脱落。而茯苓恰恰有清除水湿的作用,因此可以帮助人生发。

那么,哪些脱发患者体内有水湿呢?中医认为,有水湿的人舌头胖大,舌头边上有明显的齿痕,舌苔厚腻,脸上有黑斑,而且黑斑一般分布在嘴唇周围,水湿重一定会遏制脾胃阳气,当脾胃的阳气被遏制的时候,人体就会感觉酸软、无力、不爱动弹。体内有水湿,还会导致小便不利、胸满痞闷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