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精彩的博客

大格局,大战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马云语录,透露:2018年将产生2大趋势行业  

2018-03-22 09:09:33|  分类: 技术人员谈创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马云:今天选择的质量,成就明天生活的质量,不要怕你的选择与众不同,如果你和大众一样的话,结果是不会有什么不一样的。

马云:一个成功的创业者,三个因素,眼光、胸怀和实力。创业者光有激情和创新是不够的,它需要很好的体系、制度、团队以及良好的盈利模式。

马云:无论有多困难,都坚强地抬头挺胸,人生是一场醒悟,不要昨天,不要明天,只要今天。活在当下,放眼未来。人生是一种态度,心静自然天地宽。不一样的你我,不一样的心态,不一样的人生。

马云:人生不怕起点低,就怕没追求;不怕走的慢,就怕走错路;不怕不如意,就怕想不通。与其羡慕别人,不如做好自己。

每个人都想赚钱,但又不知如何下手,如何选择 没有方向!

马云:想得再多不如行动一次;说得再好不如立刻就做!人与人的距离是说与做的差别;人与人的差别是信与愿的有无!凡事实行则无瑕忧虑,空想则寸步难行。无论要做什么立刻行动!马上行动!开始行动!

马云: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许多梦想,但如果其中一个不断搅扰着你,剩下的就仅仅是行动了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许多梦想,但如果其中一个不断搅扰着你,剩下的就仅仅是行动了

马云:你的努力,决定孩子坐在哪里!你的努力,决定父母晚年的生活!多么励志!奋斗吧!

马云:有付出,就会有收获;有努力,就会有报酬。当你愿意站起来给自己一些行动的力量,就算结果不如预期,但努力的过程与学习到的经验,都是金钱买不到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